已忘

不在盛名时慕名而来,不在低谷时弃之而去

兽化(第二期)

【戴莫篇】
       “我总觉得我俩被算计了……”莫寒站在房间的镜子面前,仔细的打量着自己头上顶着的兔耳和身后的兔尾巴。
        某萌此时正扫着自己的狼尾巴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。
        “戴萌!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!”莫寒的河东狮吼功可是团内出了名的,这几年她可没有落下练习。
        “诶诶诶,咋了莫莫,我在呢,别揪我耳朵呀,有话好好说,饶命啊莫莫!”戴萌感觉到自己身后的杀气,便马上把手机丢开,转身和莫寒说话,可没想到莫寒二话不说,就直接揪起了戴萌头顶上的那双狼耳朵。
        莫寒看着她那可怜样,也不好再揪下去,便松开了手。“我在想,应该不止我们俩被变成这样了……”,莫寒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戴萌又拿起了手机,正准备发火,戴萌就把手机递了过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看来,真不止我俩,不过……”戴萌陷入了沉思。
        "不过什么?说起这个,我倒是比较在意,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"莫寒仔细的看着手机里的聊天记录。
        "你说的这个我也不是没有想到,等确定了有哪些人变成动物了,再聚集起来讨论吧,反正现在正值年假,倒也无所谓。"戴萌走到莫寒身后,用手摸了摸她的兔耳朵。
        "你说的也是,还有,虽然你是狼,但我总觉得你像哈士奇一样,一样欠揍!"说着,莫寒转身准备给戴萌一个爆栗。
        正当戴萌闭上眼睛准备迎接疼痛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的耳朵被某只寒兔子捏住了,"因为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萌狼。"

【七五折】
        "络络!出大事了!"吴哲晗和许佳琪一把推开徐子轩的房门,却发现自家崽没有坐在平时打游戏的位置上。
        两人走进房间,就看见万丽娜躺在徐子轩床上睡着了,怀里圈着一只睡着的小哈士奇。
        "你俩还真是父子啊,连变都变成了同一个品种的。"许佳琪不知从哪来了一根羽毛,走到床边,用羽毛挠了挠小哈士奇的鼻子,小哈士奇打了一个喷嚏,眼见着准备就要醒了。
        吴哲晗难得有一次护子心,走上去制止了许佳琪,“她昨天晚上发烧,折腾到很晚才睡,你让她睡会儿,我们去找莫莫吧,她应该会有办法。”
        许佳琪点了点头,两人便离开了徐子轩的房间。
        “莫莫,在吗?”吴哲晗试探性的敲了敲门,见没人来开门,便放弃了找莫寒的念头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有点饿了,要不咱们先去食堂吃点东西吧。”吴哲晗戳了戳在一旁发呆的许佳琪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看,我还是出去随便买点吃的回来吧,你这样子,也不能去食堂呀。”许佳琪摸了摸吴哲晗的头,“乖了,去房间等我,我马上就回来。”
        说完,许佳琪转身就走,刚走出一步就被吴哲晗拉住了衣角,“别嘛~点外卖就行了,你陪我嘛。”
        难得见到会向自己撒娇的吴哲晗,许佳琪决定留下来陪这只小奶狗,可接下来吴哲晗的话,却把许佳琪打入了一个冰窟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现在变成这个样子,团团圆圆都不和我亲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 虽然如此,许佳琪还是和吴哲晗回了房间,还点了外卖。一进房间,吴哲晗看到许佳琪气嘟嘟的脸,嘴角微微上扬,“开玩笑了,团团圆圆哪有你重要,我当然是希望你陪着我了。”

【黑喵】
        袁一琦难得一次起的早,转身一看,发现身边的位置已经变空了。
       “沈梦瑶?怎么起这么早……”袁一琦见没人回复自己,便又躺了下去,“出去了?这么早?”袁一琦躺到床上的瞬间,感觉自己压到了什么不明物体。
       “小朋友的毛什么时候变成白色的了?”袁一琦揉了揉眼睛,看着睡在自己身旁的小猫。
       “小黑……别吵我……我还没睡饱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熟悉的声音穿过自己的耳朵,袁一琦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小奶猫,又环顾了四周,确定房间除了自己没有其他人后,她将目光重新又放回那只白猫身上。
        袁一琦用手指点了点白猫的头,又把它抱了起来。白猫被这样一折腾,根本睡不着了,直接就醒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小黑~干嘛?大清早的,我还没睡饱呢,不过为什么你今天看起来这么怪呀?”沈梦瑶感觉自己被袁一琦整个拎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我怪啊,是你怪啊,你看看你自己吧。”说着,袁一琦掏出手机,打开相机对准了沈梦瑶,然后又调出照片给她看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哪来的小猫啊?好可爱呀,不对,这……是我?”沈梦瑶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照片中的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的袁一琦已经下床了,“我记得阿昕跟我说过,小猫是不能喝牛奶的,我记得房间里还有几包豆奶,我去给你冲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你,小黑。”袁一琦看着沈梦瑶现在的样子,能想象到她变成人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 袁一琦走上去,轻轻抚摸了小白猫的背,“谢什么,平时都是你照顾我的,我照顾你一次没什么的。”说着,把小白猫放到枕头上,用昨天丢在地上的围巾给它盖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先睡,我等会再叫你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已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