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已忘

lytwyh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7篇文章,668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已忘

已忘

 

我有那么矮吗?

写在前面的话(请一定读完):

       本文CP有凯莫、鹤凉、凉冰团宠(总受)设定,请不能接受的读者自行避雷

       请忽略时间线的问题,因为几乎全部女天使都会登场,私设如山(作者因为种种原因,没有打算看原番的心,有与原番设定不一样的地方,还请大家多多包涵)

       这就是个沙雕短篇,设定方面不对劲的还请多包涵

       期待大家的评论



      梅洛天庭自建立起,除却战争时期,每日都有举行晨会的惯例,今天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  可今天似乎有些奇怪,平时总是和天启王凉冰一起前来的天基王鹤熙,今天自己一个人先到了晨会大厅,而平时总是最早来到大厅的天使之王凯莎,今天却和边走边扶着腰的凉冰姗姗来迟。

       而且凉冰走向王座时,还时不时转头瞪鹤熙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面对凉冰的眼神攻击,鹤熙表示这毫无用处,甚至让她有种想狠狠rua一把小凉冰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鹤熙还是忍住了,毕竟她还是要在众天使面前保留,身为天基王的威严的,绝对不是担心某写作天使之王,读作妹控之王的人的银翼。

       见自己的眼神攻击无用后,凉冰也只好托着腮帮子,听底下的天使汇报每日的政务。

       晨会结束后之后,鹤熙为两人准备了甜点,谁知凉冰不领情,扭头就走了,只留下一脸清爽的天使之王,和多少有点幸灾乐祸的天基王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自己的寝殿,凉冰解开自己的王袍和战甲,随意地丢在一旁的地上。看了一眼已经被整理好的床,不禁脸红了起来,然后一头栽在旁边的沙发里。

       生无可恋的凉冰趴在沙发里,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了鹤熙方才的表情,气得凉冰狠狠地咬了怀里的抱枕一口,结果可想而知——非但没能出气,还咬到了自己的舌头。

       气急败坏的凉冰将怀里的抱枕,随手丢了出去,抱枕正好滚到了不远处的衣柜旁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有储存虫洞,但是凉冰还是习惯于将衣服收在衣柜里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凉冰回来得匆忙,负责洒扫的天使还没整理完毕,凉冰就已经回到寝殿了,以至于凉冰的衣柜还是打开的状态。因为她们三人时不时会在彼此的寝殿里留宿,所以她们彼此的房间里都会有彼此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,红、蓝、黑三种颜色的王袍整整齐齐地放在凉冰的衣柜里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一个小小的计划,浮现在了凉冰的小脑瓜里。

 

       鹤熙看着身旁空余的位子,又看了看面前这位神清气爽的诸神之王,想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:“凯莎,你昨晚是不是有点过火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?我怎么了吗,天基王冕下。”,凯莎悠哉悠哉地拿起茶杯,呡了一口茶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以为我不知道,我不就和小凉冰一起睡了几天嘛,你至于吗你。”,要不是要保持优雅,鹤熙保证给凯莎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听着鹤熙责怪的话语,凯莎也不恼,“怎么,你的意思是,我的妹妹跟你睡在同一张床上,还很合理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男人婆,小凉冰是你妹妹,但好歹也是我带着长大的,我怎么也算是她半个姐姐,我抱着睡几晚怎么了?”,鹤熙没好气地挖了凯莎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此话一出,鹤熙顿时感觉脊背一凉,凯莎正‘和善’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[算了算了,不能和妹控抢妹妹,我还想留着时间去抱小凉冰呢!]

       鹤熙默默地想着,为了不让自己的公文增多,果断放弃了为凉冰讨回公道的想法,毕竟鹤熙还想好好的再多‘吃’凉冰几次呢。

       被威胁了一波儿的鹤熙,这下子彻底安分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凯莎同鹤熙饮完那一壶茶后,起身准备离开,鹤熙知道她是要去书房处理政务,便也起身,目送凯莎离开,直到凯莎的背影消失在眼前,鹤熙才重新将目光转到方才的空位上,然后有些无奈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趁着长姐同鹤熙在后花园享用茶点,凉冰悄摸摸地溜进了姐姐的王殿,身为梅洛天庭的天启王,初代神圣左翼,天使之王的亲妹妹,凉冰拥有着与姐姐凯莎等高的权限,加上凯莎的宠溺,凉冰自由进出天刃王宫,根本不在话下。

       来到凯莎的房间,凉冰直接顺走了彦给凯莎新找来的绿色眼影,准备转身回去时,看见了镜子里的自己,凉冰调整发色,然后打开绿色眼影……


       凯莎离开后,鹤熙靠着树干,打算小憩一会儿,再去找凉冰,刚闭上眼睛没多久,一声巨响就把半梦半醒的鹤熙给震清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鹤熙当即联络上了艾兰和雨桐。

       “艾兰,雨桐,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“天基王上,刚刚的声响是爆炸造成的,我和雨桐刚刚到这里。”,回答鹤熙的是艾兰。

       “爆炸?!是不是凉冰出什么事情了!”,和方才语气截然不同,提及凉冰时,鹤熙的声音中多了些许焦急和慌张。

       听艾兰说是爆炸时,鹤熙瞬间坐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以华烨那群酒囊饭袋的能耐和科技,不可能在自己和凯莎不知情的情况下,突破一九防线直攻梅洛天庭,那就只有可能是内部出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鹤熙之所以会因为爆炸这么紧张,是因为五百年前,天启实验室的一次实验失误,导致了一场极大的爆炸。

       那时凉冰用虫洞将实验室内所有的天使送了出去,自己却因为爆炸导致的空间介质改变,没能及时通过虫洞撤离。

       当时情况危急,为了不让爆炸范围增大,没办法撤离的凉冰,强行封锁了天启实验室的空间,独自承受了所有的爆炸威力,此后足足昏迷了十年才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这件事,凯莎和鹤熙自责了很久,她们当时并不在天庭,如果她们当时在的话,一定能把凉冰给带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在那之后,她们俩就对此格外的留心,鹤熙甚至在那之后,便用天基系统时时检测凉冰的神体数据。

       而现在鹤熙显然是慌了,连自己的天基系统检测着凉冰神体的事情都忘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爆炸地点是……您的……天基王宫,天启王上应该没有事,雨桐现在正在统计有无天使受伤”,艾兰看着眼前的场景,想了好一会儿才想出措辞回复鹤熙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我马上到。”,鹤熙听到凉冰没事的消息,当即松了一口气,但立马又开始心梗起来,她站起身一挥手,身上的银辉长裙变成了暗夙银战甲,随后她穿过虫洞,来到了自己的宫殿前。

       穿越虫洞来到天基王宫门口,鹤熙一抬头,就看见自己往日的宫殿,现在变成了一片废墟,鹤熙感觉自己两眼发黑。

       过来汇报情况的艾兰,赶忙扶住了摇摇欲坠的鹤熙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刚才艾兰是有点犹豫要不要过来的,毕竟单是听鹤熙的声音,就能想象到她的脸有多黑。但没办法,艾兰舍不得雨桐过来,万一鹤熙误伤到她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扶着鹤熙站稳后,艾兰刚想开口,就被鹤熙抢先了一步,“有天使受伤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雨桐那边现在传来的消息说,暂时还没有,就是有一点奇怪。”,艾兰回忆着雨桐方才传来的暗通讯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。”,鹤熙现在看上去冷静多了,但艾兰仍然能隐隐约约看见她额头上的青筋。

       “爆炸时,天基王宫周遭,好像没有天使。”

       艾兰这话一出口,鹤熙瞬间将自己的关注点转移到了这个上面。

       就算是负责洒扫的侍女已经离开,但不代表负责天基王宫的守卫天使不在呀,怎么会出现天基王宫周围没有天使?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“天基王上,雨桐那边传送来了天基王宫附近守卫天使的记忆数据……”,艾兰话还没说完,就被鹤熙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马上共享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数据很快就传送到了鹤熙的数据库里,鹤熙闭上眼,开始读取这些记忆。艾兰刚刚觉得松了一口气,还没缓过来,就听见鹤熙丢下了一句话,然后开虫洞离开了,仅留艾兰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       “艾兰,我去见一下凯莎女王,重建计划你负责,账单报到天刃王宫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……我到底要不要去报这个账单……


       鹤熙黑着脸来到天刃王宫的书房门外,方才爆炸的事情,想必已经传到天刃王的耳朵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鹤熙并没有选择直接传送进书房内,尽管她有这个权限。

       示意性的敲了几下门以后,鹤熙没等凯莎回复便推开了书房的门,此时彦正在给凯莎汇报最新的政务。

       看见是鹤熙来了,凯莎叫停了彦的汇报,并让她先行离开,政务退后再议。彦听罢,行礼之后便退出了书房,独留凯莎和鹤熙两个人在内。

       “哟~是什么风把天基王冕下吹来了。”,凯莎靠向自己的椅子上,眯着眼睛冲鹤熙笑了笑,像极了慵懒的狮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哟~没想到天刃王冕下是贵人多忘事呀,我不就是抱着小凉冰睡了几个晚上嘛,你至于报复我,把我的王殿炸了吧。”,鹤熙咬牙切齿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听着鹤熙的抱怨,凯莎一脸懵圈地看着她,她什么时候派人去炸鹤熙的王殿了,她怎么不知道?

       鹤熙看着凯莎一脸无辜的样子,心里狠狠地翻了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随手调出操纵版面,鹤熙将方才艾兰共享过来的数据调了出来——


       守卫天使们巡逻时,碰见了一个铂金色长发,穿着红色鎏金王袍的天使。这身装束,加上铂金色的发色,还有那眼睛底下的一抹绿色,在梅洛天庭不可能有天使不认识,守卫天使当即停下脚步,朝她行礼问安,“见过凯莎女王。”

       视频中的凯莎挥了挥手,示意她们起身,“我要和天基王谈点事情,告知所有负责天基王宫巡逻的天使,没有我的命令,不得靠近天基王宫。”

       虽然不知道凯莎为什么会下达这样的命令,但是众守卫天使还是遵从了凯莎的命令,再次行礼之后,便纷纷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任何就看见凯莎转身走进了天基王宫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守卫天使离开我王殿时最后的记忆数据,此后没有任何一个人进入天基王宫,没过多久就爆炸了,还请凯莎女王说说,您是怎么炸了我的王殿的。”,鹤熙直接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,还翘起了二郎腿。

       凯莎听着鹤熙的话,听得一愣一愣的,她一直在书房处理政务,什么时候跑到天基王宫去了,还炸了鹤熙的王殿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间,凯莎想到一个可能性,再次调出了记忆数据,又看了一遍后,不住的摇了摇头,“鹤熙呀,我们认识多少年了?”

       正在气头上的鹤熙一下子就愣住了,仔细思考了一下后,开口说道:“少说几万年了吧,等等,别岔开话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再问问你,我多高?”,凯莎没搭理鹤熙的话,接着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凯莎见鹤熙现在全然没有回答自己的心,于是起身朝书房外走去,“你仔细看看,我,有那么矮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去哪儿?”,鹤熙看着凯莎打开虫洞。

       “天启王宫,算算账,你要不要一起?”,凯莎话毕就进了虫洞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么矮?”,鹤熙重复着凯莎方才的话,这位全知全能的天基王,终于发觉不对劲了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前后脚来到凉冰寝殿门口,对视了一眼,很默契的都没有打开寝殿大门,因为里面已经传来了某个始作俑者的声音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这个计划真是太赞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要不怎么说是亲姐妹,一个爹妈生的,长得不像才真是有鬼,就是姐姐这绿色眼影实在是……,不行一定得想办法让她把这个东西戒掉!”

       此时正在思考着怎么让自家姐姐放弃绿眼影的凉·皮上天·还没意识到大祸临头·冰,完全没注意到,自家两位姐姐这时正在她身后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凉冰,看来昨晚还没吃够教训呀~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凉冰,我有点困,你陪我睡会儿?”

       凉冰的身体瞬间僵硬了,慢慢地转过头,看着凯莎和凉冰,“姐……姐姐……鹤……鹤熙熙……你……你们来啦……我……我这就去给你们倒杯茶。”,说罢起身就想开虫洞往外跑。

       “此空间禁止使用虫洞。”,天基系统的电子音传进凉冰耳朵里。

       见情况不妙,凉冰转头就往阳台跑去,还没来得及展开翅膀,就被凯莎鹤熙一左一右捉住了翅膀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,都这么熟了,喝什么茶呀,真要招待,你自己招待招待不就好啦。”,说话的时候,鹤熙一用力,将凉冰拉进了自己怀里,将头埋在她颈窝里,鹤熙温热的气息打在凉冰的脖子上,凉冰瞬间感觉自己的腿有些使不上力。

       感觉到怀里的人身体软下来了,鹤熙抱稳了她,然后轻轻咬在了凉冰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瞬间,凉冰就知道自己跑不掉,因为鹤熙咬上的瞬间,就给自己上了基因锁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凯莎将凉冰打横抱起,鹤熙跟在她后头。

       凯莎抱着凉冰来到床边,将她轻轻地放在床上,凉冰刚被放上去,立马转身想从另一边跑掉,结果又一头撞进了鹤熙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凉冰,你还想往哪跑呀~”

       说着,凉冰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凯莎捉住了脸,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最后皮皮冰被两位姐姐折腾到,整整一个星期没下得来床,于是皮皮冰又开始计划新的一波计划了,毕竟‘积极认错,死不悔改’是皮皮冰的一贯宗旨。



写在后面的话:

       这个灵感是我好几个月以前在群里看见的,当时大家在讨论天刃家两姐妹长得像,如果化同一个妆的话,应该会更像,然后就有了这一篇文,其实这篇两个月前就已经起稿了,就是我一直在拖【笑哭】

       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,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哟

已忘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已忘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