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忘

不在盛名时慕名而来,不在低谷时弃之而去

那不勒斯的诗篇(预告)

那不勒斯的诗篇(预告)

①    女王看着两个襁褓中的婴儿,唇角微微上扬。她走到她们面前,用手中的羽毛笔逗她们。

        “陛下,公爵战死了……”刚走进来的骑士长单膝下跪。

        女王一下子愣在那里,羽毛笔从手中滑落,笔尖残留的墨水染在了女王的白色裙子上。一旁的执事见状走上来,让女仆把婴儿带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戴骑士长,请您先离开一下,稍后女王陛下会再次召见你的。”执事向骑士长微鞠一躬。

        执事扶着女王坐回椅子上,“我……还是拦不了她……”女王看起来有些狼狈。

        执事单膝下跪,“陛下保重身体,两位小殿下,还年幼。”

②    “那就是李艺彤,李斯特公爵,李尔公爵和薇特公主的独女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听说她出生时,公主殿下难产,产下她后就撒手人寰,李尔公爵也在不久后战死沙场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陛下这才将她带回去抚养,后来连陛下都重病在身,只能让摄政王来处理政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戴萌本想过去阻止那些正在说闲话的贵族,可鞠婧祎拦住了她,“今天是阿卡的成年礼,我今天要亲自处理这件事。”

③    “青韦,我,李艺彤,以战神公爵之名起誓,我会护你一生一世,我会为你守这江山一生一世!”李艺彤在鞠婧祎面前单膝下跪,并捧起她的裙角,轻吻了一下。

④   “怎么会是你?!”

       “吃惊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没猜到你会来这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没想到你会这样做,这样伤kind的心……”dark拉起李艺彤的手,轻吻了一下,在李艺彤倒下后,dark又说:“……还有我的心……”

⑤    黄婷婷不顾许佳琪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利剑,任由那利刃划伤自己,她双手捧着那本日记本,“殿下!发卡根本就没有背叛您!她只是想让您安稳的登上王位啊!”

        鞠婧祎愣住了,冯薪朵慢慢的抽出匕首,走到黄婷婷面前,“你把……把话说清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发卡根本没有背叛殿下,她说,只有这个办法,才能让那些心存不敬的贵族露出马脚,也才能拿到证据。”黄婷婷不惧冯薪朵周身的杀气,直视着她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冯薪朵收起匕首,“你有什么证据证明她没有叛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发卡私动兵马,不是入皇宫,而是去捉拿那些贵族!还有莫伯爵和林子爵都可以作证!”

⑥    “婷婷,你怀孕了……”鞠婧祎看着坐在床上的黄婷婷。

        黄婷婷有些惊讶地看着鞠婧祎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是阿卡的,所以你才能在这儿。”

⑦    “我求求你救救她!”冯薪朵对着眼前这个与自己长得一般无二的人跪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 那人立即扶起了冯薪朵,“你当初救了我们,放心,我们会尽全力的,KIKI!”

        那人身后走出一个与许佳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她抱起躺在床上的李艺彤,“消音姐,开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突然,她面前出现了一扇门,她带着李艺彤走了进去。

⑧    “恭迎王储殿下李祎彤,恭迎王爵殿下李婷爱!”

      

本文设定没有男性,全为女性。

主卡黄卡鞠,副马鹿,络娜,七五折,肖钱等(还有很多,我懒得写了,见标签)

ps:列出的cp名,不一定都是爱情,也有亲情

先放预告,根据评论和点赞确定是否更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229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已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