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忘

不在盛名时慕名而来,不在低谷时弃之而去

兽化(第三期)

暂时回归
兽化第三期改了四五次,一直感觉不是很好,所以才一直拖到现在
明天不出意外更新《某海豹的高中生活》和《已忘山河重制篇》
前几天和朋友聊天,听说有人误认了我的一个朋友,以为是我,然后去催更。想要要我QQ的聚聚们,可以在下面留言,我私聊给你们

【水灰】
        如果此时走进上海生活中心的某个房间,你会看见一幕极其有趣的场景——冯晓菲头上顶着两只狐狸耳朵,身后耸拉着一条狐狸尾巴,身前抱着一只黑色的兔子,正坐在床上看《疯狂动物城》。
        “冯不灰!你看看你,同样是狐狸,你一没人家尼克帅,二没人家尼克会照顾人,你活着还有什么用!”黑色的兔子大声喊道,甚至还在冯晓菲的怀里蹦了几下。
        “杨大水!你怎么不看看你自己,同样是兔子,人家朱迪比你聪明可爱,人家莫莫前辈比你温柔,要你何用?再说了,我哪没尼克帅,我可是我们X队的男友,说我不会照顾人,你感冒发烧的时候是谁照顾的你呀!”
       “好啊你!居然敢说前辈是兔子,我看你是活腻味了吧,我要向广大粉丝揭露你丑恶的嘴脸!真不愧是塞纳河知名黑粉!”兔子一下子碰蹦到了床上,瞪着两个圆滚滚的大眼睛看着冯晓菲。
       “别,求你了,开玩笑的啦,莫莫前辈也是全团公认的兔子。再说了,说莫莫前辈是兔子的又不是我,是人家前辈自己说啦,不信你自己看。”冯晓菲从一旁拿来手机,打开自己和莫寒的聊天记录给杨冰怡看,“听说,连发卡前辈、朵朵前辈都变成了动物,放心娜娜前辈没事。”看着杨冰怡恶狠狠的眼神,冯晓菲说出了最后一句话。
        冯晓菲爬上床,把杨冰怡捧到手掌上,“你饿了吗?我去给你弄点胡萝卜吧,我记得人类也是可以生吃胡萝卜的,所以应该没关系。”冯晓菲动了动耳朵,摇了摇尾巴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记得食堂的叔叔好像要炒胡萝卜丝儿,你现在去应该还能拿到几根胡萝卜,这样你就可以不用出中心了,毕竟你现在这个样子也不大好出中心,万一被认出来,你明天就头条预订了,我现在这个样子也不好陪你一起去,如果要出中心的话,小心些。”杨冰怡难得没有和冯晓菲抬杠。
        “难得你体贴人一次,我现在先去厨房给你看看,如果厨房没有,我再出去给你买。”冯晓菲正准备起身,就发现杨冰怡踩住了她的尾巴
       “本姑娘平时可是很体贴人!”
        冯晓菲对这句话一笑而过,一用力扯走 自己的尾巴,任由杨冰怡滚到了床的角落。
       “冯晓菲!你给我等着!”

【恩瑾】
      “不过话说怀瑾,你这样还是蛮可爱的。”黄恩茹用手指轻轻戳了一下面前这只小松鼠的尾巴,而小松鼠却不为所动,只顾着自己垂头丧气的呆在一旁。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很可爱的啦~别不高兴了嘛~”黄恩茹把小松鼠转过来面对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……这样,感觉真的很怪啊!”小松鼠水汪汪的大眼睛莫名戳中了黄恩茹的萌点,她捧起小松鼠,用脸颊轻轻蹭了一下,“怀瑾,你太可爱了,要不干脆不变回来了呗,啊!疼!”小松鼠听她这么一说,气极了,就咬了她一口。
       黄恩茹一下子收回了自己被咬了一口的手指,看着那只由张怀瑾变成的小松鼠,脑子里出现了那个对何阳青青说“你居然敢当着我的面搞我的女人。”的张怀瑾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笑什么呢?”还在担心对方是否咬伤了的张怀瑾问道,“我咬的是手指,可不是脑子。”张小松鼠有些生无可恋的看着黄恩茹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只是想到了你的名言而已,其实变不回去也是没有关系的,大不了我养着你呗。”黄恩茹向小松鼠拍了拍胸口。
       “我不想这样啊!说好的一起共赴未来,我不想时时看着你的背影,我也想与你并肩前行。”张怀瑾顺着黄恩茹的手臂跑到了她的肩膀上,黄恩茹则从肩膀上接过张怀瑾,将小松鼠放在自己头顶上。
       “这样你就可以跟我一起前行了,走吧,共赴未来的第一步,一起去吃早餐!”
       不过,她们似乎忘了研究张怀瑾现在能不能吃人类的食物。

【奶包、断奶、璇慧】
        可能前一天的刘姝贤还不知道什么是生无可恋,但至少现在,她知道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,先是胡晓慧,吵着闹着要和她一起睡,后来又是段艺璇走错了房间。刘姝贤昨晚本来想着段艺璇拎回她自己的房间去的。后来想了想这小家伙最近全国各地到处飞,也是累坏了,现在段艺璇睡着了也不大好把她吵醒。于是,刘姝贤打横抱起已经睡熟了的胡晓慧,把她往里挪了挪,又把倒在自己地毯上的段艺璇抱到床上去,刘姝贤自己则决定睡在床的最外面。
        但早上一醒来,她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先不说刘姝贤是从地上醒来的,就先说说另两个人吧。昨晚还抱在一起睡觉的两个人,早上起来却变成了动物,而且好像还是幼狮。
        刘姝贤考虑再三,最后还是决定把当事人叫醒。不过她可不敢叫醒段艺璇,毕竟她们这位大可爱看上去人畜无害,发起起床气还是很吓人的。于是,她决定叫醒胡晓慧。
        “老刘,我是不是得罪哪位女巫呀?不然我怎么会变成这样?!”胡晓慧看着镜子中的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刘姝贤嫌弃的看了胡晓慧一眼,没好气的道:“就你?还得罪人家女巫,算了吧,”刘姝贤嘴上说着,从床头柜里拿出了一大袋的牛肉干,“我不确定你现在能不能吃人类的饭菜,但牛肉干应该还是可以吃的吧,一会儿我再上网搜一下幼狮应该吃什么。”刘姝贤把一大块牛肉干撕成一小块一小块的,然后喂给胡晓慧。
        别看这小狮子体型小,但胃口却很大,没一会儿一大袋的牛肉干就差不多没有了一半。于是刘姝贤收走了剩下的一半,理由是害怕段艺璇醒来没有吃的。
        胡晓慧见自己没有牛肉干吃了,垂头丧气地跑到段艺璇身边,“米一~你醒醒啊!老刘不给我吃东西!”胡晓慧用头顶了顶段艺璇的下巴。
       胡晓慧这一举动,可把刘姝贤给吓得不轻,她立马停下手上的事,冲到段艺璇身边抱起胡晓慧,“你不知道段艺璇有起床气啊!你不怕她生气啊!”被抱起来的胡晓慧脚踩不到底,蹬了两下脚便放弃了挣扎,“米一从来没有冲我发过火,哪怕我叫她起床也不会,顶多说我一顿,我认个怂就好了,再说你平时不是不怕米一的吗?怂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 刘姝贤见胡晓慧这样,也不像是在开玩笑,便把她放回段艺璇身边,毕竟有事情还是需要商量的,不过她可不敢离段艺璇太近。倒也不是刘姝贤打不过段艺璇,只是那人嗓门太大了,刘姝贤受不了而已。
        “米一~该起床了!起床了~米一~我有重要的事情和你说!”胡晓慧这次没有顶段艺璇的下巴,而是直接绕到了她身后轻咬住了她的耳朵,还扯了扯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~怎么了晓慧?我睡得好好的,出什么事了?你怎么变成一只猫了?”段艺璇终于睁开了她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“明明是狮子,哪像猫了,你没发现你自己有什么异常吗?”胡晓慧往后退了几步,好让段艺璇翻过身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变成这样了!?”刘姝贤和胡晓慧很默契的捂住了耳朵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想知道呀!我们先填饱肚子,再想办法吧。”胡晓慧咬住了刘姝贤的衣袖,扯了扯,“米一~老刘不给我吃东西!”
        还没睡醒的段·幼狮·艺璇刚刚站起身,就又摔在了床上。看来对于自己变成幼狮这件事,并没有赶走段艺璇身上的困意,“啊~我撑不住了,我要再睡会儿……有什么事,等我睡饱再商量吧。”话声刚落,段艺璇又沉沉地睡去,刘姝贤抱住了准备再去叫醒段艺璇的胡晓慧。
        “再让她睡会儿吧,最近她忙坏了,现在还早,我们现在去看看还有哪些人和你俩一样变成了动物。”作为补偿,刘姝贤无奈地拿出了剩下的那半袋牛肉干,并决定出去再买一些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67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已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