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忘

不在盛名时慕名而来,不在低谷时弃之而去

418贺文【迟到的贺文】


第一次写贺文
很多聚聚通过QQ和我说想看这种类型的,所以就试着下笔了,第一次写日常风,希望大家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 清晨八点,黄婷婷从梦中醒来,看着身旁空空如也,就知道那人昨晚肯定又不听自己的话,一个人待在书房里通宵赶稿。
        想的到这里,黄婷婷就气不打一处来。这小家伙不仅没听她的话,还不顾及自己的身体。于是黄婷婷起身下床,从衣柜里随便找了件外套穿上,又拿了一张毯子,打开房门就向书房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果不其然,某只不听话的小海豹此时正趴在桌上呼呼大睡。黄婷婷犹豫了一下,还是决定把自家年下抱回房间去。
        黄婷婷放下手里的毯子,打横抱起熟睡的李艺彤。李艺彤似乎嗅到了熟悉的味道,嘴角轻微扬了起来
        “都叫你多吃点了,还是这么瘦……”说着,黄婷婷向房间走去。将李艺彤放在床上后,黄婷婷正欲离开,却被李艺彤拉住衣角。
        “别走……婷婷……桑”听到了某人对自己的专属爱称,黄婷婷眼中的温柔已经止不住的涌出来了,她蹲在床头,用手揉了揉李艺彤毛绒绒的脑袋,“乖了,我就离开一小会儿。”
        李艺彤似乎听见了黄婷婷的话,这才松开紧拉着黄婷婷衣角的手。
        黄婷婷来到厨房,打开冰箱,五花八门的食材让她有些不知所措。自家海豹和大哥家的某狗总是喜欢有事没事就往冰箱里填充食材,幸好的是她俩没有买黑暗料理。
        蛋黄从蛋壳里滑出,正好落在黄婷婷手中的碗里。轻盐加点水,手控制着筷子在碗里旋转。不一会儿,金黄的蛋液就被倒入平底锅中。
        煎蛋被装碟的同时,牛奶也被热好了。把热好的吐司放在煎蛋旁边,黄婷婷还调皮的用草莓酱画了一只小海豹。最后,把煎好的火腿放在一旁,李艺彤喜欢的早餐就做好了。
         黄婷婷也给自己做了一份一模一样的,估摸着那人还要过段时间才能醒,黄婷婷就把早餐放在了微波炉里。
         早餐时间结束了,黄婷婷看时间还早,便回了房间。见李艺彤还在梦乡中,黄婷婷没有丝毫犹豫的拉起被子的一角,钻了进去,还把小海豹搂在自己怀里。年下比自己略高的身高,让黄婷婷有些不好拥佳人入怀,不过还好黄婷婷找到和舒服的角度和她一起沉入梦乡。
        都说她俩有默契不单单只是行为举止有默契,就连她俩起床的时间都很有默契,两人可以说是同时醒的。不过醒来时的动作不再是黄婷婷抱着李艺彤,而是海豹抱着企鹅。
        黄婷婷见李艺彤已经醒了,举起手就要打她的头,李艺彤见势闭上了眼睛。疼痛没有如期而至,黄婷婷只是宠溺的刮了一下李艺彤的鼻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下次再不听话,你看我不收拾你。”黄婷婷直起身子,居高临下的看着李艺彤。
        李艺彤一下就慌了,连忙点头,活生生像一只小黄鸡,这逗笑了黄婷婷。
        “现在才十点,给你做了你喜欢吃的早餐,快去吃,记得热一下。”说着黄婷婷下床准备离开房间。
         黄婷婷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,李艺彤用极小的声音说了一句,“有你在身边,真好……”

评论
热度 ( 56 )

© 已忘 | Powered by LOFTER